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后台将于3月1日起对商品列表中“无效”商品删除

2023-02-16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为了提升快手后台系统性能,快手电商平台将于 2023 年 3 月 1 日起,针对已经下架 90 天以上的商品,将它们移送至回收站中。如果商家 90 天以内没有“恢复”这些商品,系统将会定期删除它们,删除后就无法查看或恢复了。

如果你想查看已经下架的商品,你可以在后台PC端-商品-商品列表-已下架中查看;如果想恢复它们,可以在后台PC端-商品-商品列表-回收站中操作,恢复成功后,就可以在商品列表中编辑上架了。

具体路径

后台PC端-【商品】-【商品列表】-【已下架】,可以查看已下架的商品。

后台PC端-【商品】-【商品列表】-【回收站】可对商品做“恢复”操作(注:商品恢复成功后,可在“商品列表”查看,若无负向处罚,可在“商品列表”中进行编辑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