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小新官宣接入百度“文心一言”:可在桌面一键直达

2023-02-15 20: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的联想小新生态新品春季发布会上,除了小新系列的多款硬件外,也公布其在软件层面的诸多新功能。

其中,除了常规的一键换机、应用商店等辅助软件外,联想还宣布,将在系统桌面助手中,整合百度的类ChatGPT人工智能:文心一言

据介绍,小新将积极尝试AI能力的应用,通过引入文心一言,在未来给用户带来截然不同的人工智能应用体验。

不出意外,在3月文心一言正式上线后,联想小新将公布文心一言在旗下笔记本上的具体功能与体验。

据悉,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ERNIE”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

凭借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探索,以及庞大的数据内容,文心一言在搜索问答、云计算、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领域,都有着不小的潜力。

联想小新官宣接入百度“文心一言”:可在桌面一键直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