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当家主母最新资讯  > 正文

虐猫争议后 电视剧被疯狂打1星差评 造谣者被判七个月

2023-02-15 14:45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11月,古装剧《当家主母》热播。其中第32集出现了猫咪中毒坠地死亡”镜头。

微博上自称是《当家主母》剧组场务人员的刘某爆料,剧组为求逼真效果,毒死了白猫演员”,引起网友热议。

仅两三天,该剧豆瓣评分就跌至2.8分,参与打分的15.4万网友中有76%给出1星差评。

虐猫争议后 电视剧被疯狂打1星差评 造谣者被判七个月

2021年12月,相关影视公司报案。案件移送至东阳市检察院后,承办检察官找到了猫咪的主人,并根据特征对比和证人证言,确认了当事猫”正在另一剧组参与拍摄。

随着当事猫”被找到,刘某散播虚假信息、造成公共秩序严重混乱的事实也被证实。为严密证据链条,办案检察官还自行开展补充侦查,实地走访剧组、影视公司、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全方位开展谈话取证,全面了解、评估案件给影视公司乃至整个影视行业造成的影响。

2022年3月,东阳市检察院以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同年5月,法院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七个月,现判决已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