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大改!曝iPhone 15 Pro将采用类似于Apple Watch的超薄边框设计

2023-02-15 15: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根据Twitter上匿名的爆料者“ShrimpApplePro”透露,下一代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会像Apple Watch Series 7及其更新款式一样拥有更薄的显示屏边框。

在本周的一条推文中,ShrimpApplePro表示,其他消息源也认同iPhone 15 Pro型号将拥有更薄的边框,这进一步支持了上个月的初步传闻。该爆料者还预计iPhone 15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将拥有曲面边框,但是其他消息源目前无法证实这一潜在的设计特点。

ShrimpApplePro之前准确地曝光了iPhone 14 Pro型号上动态岛屿的硬件设计,证明了其可靠性,但更薄的边框传闻尚未得到其他可靠消息源的证实。

该爆料者还曾声称,至少有一款iPhone 15型号将采用钛合金框架和曲面后边缘,这可能与曲面边框相呼应。

其他传闻称,iPhone 15 Pro型号还将配备苹果公司的下一代A17仿生芯片、更快的USB-C端口、Wi-Fi 6E、8GB内存和实体感反馈的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苹果公司预计会像往常一样在9月份发布iPhone 15系列。

想了解更多关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的最新传闻,请阅读我们的专题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