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或带来全新金色 配备钛金属框架

2023-02-15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 消息:可靠消息源 ShrimpApplePro 今年1月曾透露,苹果将收紧 iPhone15Pro 机型边框,并采用类似 Apple Watch 的弧形设计。

而今天,这一消息经过更多渠道得以证实,表明 iPhone15Pro 和 iPhone15Pro Max(或者叫 Ultra)会进一步缩小边框。ShrimpApplePro 回答网友问题时表示,今年将会有一款 iPhone14式的新金色机型发售。

iPhone 14 Plus,苹果

此外,该消息源还预测,四款 iPhone15机型上都会采用类似 Apple Watch 的弧形设计,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其他渠道的证实。ShrimpApplePro 作为一个较可靠的消息源,以前曾准确预测 iPhone14Pro 机型会采用灵动岛设计。但在苹果正式发布之前,爆料还不能完全准确,仅供网友参考。

据悉,苹果计划在所有 iPhone15机型上采用类似 Apple Watch 的弧形设计,而且还会推出一款配备钛金属框架和弧形后边缘的新机型。

3639c9cb-b787-462f-bf7a-33f010731b1a.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