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数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全面融合文心一言;360数科更名奇富科技;猫眼娱乐与美团重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15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地图全面融合文心一言

百度地图宣布将全面融合文心一言,发布交通大模型,升级为具备自学习、自进化能力的“下一代AI导航”。

此次百度地图的加入,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将在全球智慧导航场景首次着陆。

截止目前,已有小度、爱奇艺、澎湃新闻等知名公司及媒体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据悉,文心一言正在做上线前的冲刺,将于近期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

百度,搜索 (3)

360数科更名奇富科技

360数科宣布公司品牌更名为奇富科技,奇富科技的品牌含义为“用先进科技,为社会创造财富”。

奇富科技表示,虽然公司的名字源自360,但双方在业务定位上截然不同且相互独立。360主打数字安全,而奇富科技则深耕金融科技服务市场。更名后,可以更加突出公司自主发展金融科技战略的决心。

猫眼娱乐与美团重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猫眼娱乐在港交所公告称,已与美团重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期限截至2025年12月31日。

根据协议,猫眼娱乐将继续通过美团渠道首页导航位经营猫眼服务,且双方有意继续在支付及结算、基础设施服务等多个领域合作。

猫眼娱乐表示,有关交易的对价公允合理。本公司相信,持续深化的互利互补战略伙伴关系使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文娱消费服务及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215080639.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