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1小时能买到的不止鲜花 这个情人节礼物当天就能送达

2023-02-14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年情人节,各种送礼指南都会成为各大社交平台的热门内容,相信大家也都做了不少功课,但现实中难免遇到一些“意外”导致礼物没有及时下单、或者迟迟没有送到。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一份不一样的送礼攻略——如何在1小时买到情人节礼物?常见的操作是在附近找个花店买束鲜花,这样也许能救急但不够有新意,甚至可能被吐槽“审美不行”,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今年情人节“救急”,推荐选择即时零售买手机,1小时以内就能让TA感受到你的心意和诚意,偷偷告诉大家,京东手机现已支持同城配送,打开京东APP搜索“手机小时购”就能立刻下单,1小时就能让TA收到心仪已久的新手机,用行动表达你的爱意。今年情人节,京东手机小时购也推出一系列购机活动,多款热门机型1小时即可送货上门,京东购机正品有保障,让你的情人节礼物下单更省心,告白就现在。下面也挑选了几款适合情人节选购的机型推荐,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对号选择。

颜值控之选:vivo X90“告白”配色

如果是给看重颜值、酷爱拍照的女友挑选手机,强烈推荐vivo X90系列,无论是自拍还是他拍都能轻松出片,尤其是vivo X90最 新推出的告白配色,在强光点光源照射下会出现“六芒星”,拿在手里非常好看,颜值控可以闭眼入,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官方门店配送,现货1小时送达。

果粉之选:iPhone14Pro Max

如果你的TA是果粉,可以在情人节选择送一台iPhone14Pro Max,顶 级配置俘获TA的心。全新灵动岛交互、Pro级摄像头、A16仿生芯片带来的丝滑体验,让TA全部体验到,无疑是彰显心意的好选择。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还可领取800元优惠券,正品有保障、购机省钱更省心。

电竞达人之选:iQOO11Pro

给男朋友挑选礼物,也非常推荐手机,尤其是平时喜欢电竞、和好友开黑的游戏达人,推荐选择iQOO11Pro,电竞性能出众,在帧率、散热等方面表现都很突出,能让他全力输出,畅快开黑,当然如果是电竞女孩使用也同样合适,操作更便捷,游戏体验更畅爽。

有效人士之选:华为Mate50Pro

如果你的TA平时工作比较忙,需要经常用手机处理文件,推荐入手华为Mate50Pro,性能够硬,持久流畅,配合鸿蒙操作系统3.0提升手机办公效率,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还可享至高12期免息,部分门店限量送蓝牙耳机,入手非常划算。 

如果你正在为情人节礼物“头疼”,想要以最快速度“救急”,即刻打开京东APP搜索“手机小时购”下单吧,1小时就能为TA表达爱意,让告白不再等待。同时,大家还可以在微博搜索“京东手机通讯”,参与#等不了就不等##告白就现在#话题互动,有机会赢得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眼部按摩仪等惊喜奖品,先赢奖品再买手机,有需要的朋友们赶快冲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