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爱情信物最新资讯  > 正文

古人曾用哪种物件作为爱情信物 2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2-14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2023年2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古代爱情的,问题是“古人曾用哪种物件作为爱情信物?”这个自然是梳子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古人曾用哪种物件作为爱情信物 2月1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古人曾用哪种物件作为爱情信物?

A、梳子

B、瓶子

正确答案:梳子

梳子,梳理头发的工具。梳子的种类繁多,如:檀木梳、枣木梳、桃木梳、牛角梳等。

七夕节源于牛郎织女的故事,相传,在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天气温暖,草木飘香,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在凡间的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因为关乎爱情,故七夕节也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

七夕送梳子的习俗一直流传,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并传承,还还赋予了更丰富的寓意:梳子代表相思,代表着对方很想念很挂念你;梳子每天都梳理头发,也代表着他与你的亲密关系,有白头偕老之意;梳子代表爱情,古代一般用作定情信物;梳子也寓意,把心结打开,让烦恼一扫而过,而且梳头会给头皮保健,带给人健康自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