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X最新资讯  > 正文

5人将苹果翻新机当正品卖:赚到1.16亿!最终获刑

2023-02-11 08:39 · 稿源: 快科技

据嘉兴南湖法院官微消息,该院近日对一伙售卖翻新苹果手机人员进行了判决处理。

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陈某等5人有期徒刑3年3个月至1年2个月,部分适用缓刑,并处罚金计37万元。

据介绍,2021年一顾客在淘宝网店购买一台已拆封但未激活的原装正品苹果手机”,使用没多久就出现掉电快、屏幕接触不灵敏等,又发现买的是苹果X”,包装盒却显示是苹果XS”,怀疑有假,向嘉兴南湖区警方报警。

经查,2019年5月至2021年4月,林某等5人在未取得苹果公司授权的情况下,从他人处大量收购换过后盖、屏幕、电池等的翻新苹果手机,雇佣陈某、潘某、江某等查验、填装充电器等,以正品、全新苹果手机”通过多家淘宝网店低价销售。

至案发,陈某、潘某、江某等人售卖的假冒苹果XR、X、XS等手机销售额计1.16亿余元。

法院审理认为,五人受人雇佣,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而予以销售,情节特别严重,均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购品牌3C产品时,应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购买商品时必须索要正规发票,对于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更要加倍留意,辨别真伪,不要因贪图一时的便宜而购买到假冒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向法院起诉:最终获500元!

    近日,一男子因为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将平台告上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判决短信平台向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该男子在2022年11月连续两天收到某贷款平台的商业性短信,然其并没有在该贷款平台上预留过相应信息。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短信平台公司的行为已使谢某的生活受到侵扰,并且未能说明其获取号码来源的合法性,可能导致谢某个人信息的泄露,最终判决支持了谢某的诉讼请求。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Sora还没赚到钱,“AI复活”先来割韭菜

    “AI复活短视频制作,轻松火爆全平台,公域私域双重变现操作。这类视频涨粉快,基本上小红书一个月就能涨一万以上粉丝,抖音做得好的话一个星期就能涨到一万粉丝有这类需求的人都很愿意花钱去制作视频。抛开“AI复活”项目可能涉及的伦理及法律问题不谈,该话题在这段时间的持续发酵和火爆,也从侧面印证了生成式AI技术的落地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