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vor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AR 和 VR 业务负责人 Clay Bavor 宣布即将离职

2023-02-09 14:05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9 日消息(郭睿琦)据外媒报道,谷歌 AR 和 VR 业务的负责人 Clay Bavor 今天早上在 LinkedIn 的帖子中宣布了他的离职消息:“在谷歌工作了 18 年后,今天是时候了,我非常兴奋地分享我和我的老朋友Bret Taylor 共同创立的公司。”

谷歌

Bavor 从 2005 年便已经开始在谷歌工作, 2013 年,他被提升为公司副总裁,并从 2015 年开始领导谷歌的AR / VR 工作和几个相关项目。

据悉,Bavor将会在今年 3 月正式离职,在此之前他将会帮助团队和项目进行过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