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AR 和 VR 业务负责人宣布将离职创办人工智能公司

2023-02-09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消息:据CNBC报道,谷歌 ARVR 业务的负责人 Clay Bavor 即将在下个月从谷歌离职,与前Salesforce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布Bret Taylor一起建立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创业公司。

谷歌,google

Bavor在周三的Linkedin帖子中写道:「我们对人工智能的最新进展有着共同的痴迷,我们很高兴建立一个新的公司,应用人工智能来解决商业中一些最重要的问题,」

据了解,Bavor 从2005年便已经开始在谷歌工作,2013年,他被提升为公司副总裁,并从2015年开始领导谷歌的AR / VR工作和几个相关项目。这是他是18年后离开谷歌。Bavor将会在今年3月正式离职,在此之前他将会帮助团队和项目进行过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