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2HelloKitty最新资讯  > 正文

会变色!小米Civi 2 Hello Kitty潮流限定版官宣将于2月9日发布

2023-02-07 14: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7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公布了 小米Civi 2 Hello Kitty潮流限定版外观,根据海报信息,这款手机采用光致变色工艺,遇见阳光会变成红色。 2月9日早10点发布,是情人节特别设计款,感兴趣的可以关注。

Civi系列的主要用户就是女性,本次推出的Hello Kitty联名款也是面向女性用户,但也不排除喜欢Hello Kitty的男性用户。除了外观,这款手机和小米Civi 2的配置一致。搭载了高通骁龙7 Gen 1处理器,LPDDR4X+UFS2.2,2387mm?不锈钢VC液冷散热,内置4500mAh钴酸锂电池,支持67W快充。同时,配备前置双主摄,号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自拍能力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