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回应一号三用被封:不需要充值更贵会员才能解封

2023-02-03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最近,爱奇艺推出了“限制会员480P投屏”、“限制HDMI”和“限制会员权益转赠”相关政策,引起了网民广泛关注。

有用户反映,他们是爱奇艺V6年费会员,因3个设备同时登录账号而被封禁,但爱奇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为了维护用户账号安全及会员权益,会对超出服务协议登录设备上限或有异常登录及播放情况的账号进行暂时封停。用户可以通过自助修改密码来解除封停,而不需要再充值更贵的会员。

爱奇艺

此外,爱奇艺同一VIP账号最多可在5个设备终端登录,黄金或白金会员可在2个设备上同时播放,星钻会员可在3个设备上同时播放。由于技术原因,部分用户点击解封页面时跳转到错误的页面,已经修复,对于给用户带来的误会和不佳体验,爱奇艺表示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