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 HomePod 第二代仍会在某些木质桌面留下印记

2023-02-01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当最初的HomePod在2018年推出时,人们发现该智能音箱可能在一些木质表面留下白色圆环印记。现在,知名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证实,这个问题在新版HomePod上持续存在,但程度较轻。

HomePod,苹果,智能音箱,Siri

在一个并排测试中,他的视频显示白色的第二代HomePod在他放置音箱的木质表面上留下了一个白环,尽管这个污点比较模糊,而且出现的时间比原版HomePod的要长。

在2018年首次发布的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公司承认,带有减震硅胶底座的音箱可能会在一些木质表面留下轻微的痕迹,这是硅胶底座和桌子表面之间的油脂扩散的结果。苹果表示:

任何带有减震硅胶底座的音箱放在某些木质表面上时,会留下轻微的痕迹,这并不罕见。这些痕迹可能是由于硅树脂底座和桌面之间的油污扩散造成的,当音箱从木质表面移开后,这些痕迹通常会在数天后消失。如果没有,用柔软的湿布或干布轻轻擦拭表面可能会消除这些痕迹。如果痕迹持续存在,请用家具制造商推荐的清洁程序清洁表面。如果你担心这个问题,我们建议将你的HomePod放在不同的表面上。

苹果还没有更新支持文件,以提及第二代HomePod。这个问题并不影响HomePod min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