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回应1元会员退费续订风波:规则有明确告知

2023-01-31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针对1元会员退费续订风波,优酷回应称:“1元会员”指的是优酷VIP月月省活动,这是优酷推出的会员优惠产品,相关页面中已对活动规则进行明确说明:首月1元,后11个月每月12元,若提前终止参与,需按会员费25元/月退还已享受的优惠。

优酷

优酷表示,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并开发多种会员产品供用户选择,希望各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会员产品。此前,优酷视频“1元会员”因退费续约问题引发了诸多争议。

多位用户反映,在完成支付后,支付宝相应页面出现的是“优酷月月省”活动界面,支付1元后默认签约1年,而除首月外,每月将自动扣费12元。由于没有长期会员需求,不少用户选择了及时中断参与该活动,却立刻收到了扣费24元的提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