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宣布任命日本电产前 CEO 为电动汽车业务首席战略官

2023-01-31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周一宣布,已任命前日本电产株式会社社长关润为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战略官。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这项任命将于2月1日生效。富士康表示,将借重关润的经验整合集团电动汽车的资源,并协助集团在美洲、亚洲、中东等电动车据点运营发展。富士康的正式名称是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润将向董事长兼CEO刘扬伟汇报工作。关润以前也在日产汽车担任过高管职务。

富士康希望在电动汽车领域开辟新市场,这是该集团首次为这项业务聘请引人注目的高管。刘扬伟此前指出,鸿海在电动车领域的目标是到2025年市占率达5%、产业营收规模达到1万亿元新台币、出货量为每年50-75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