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可能会在可穿戴设备成立10周年之际推出Apple Watch X

2023-01-26 09: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iPhone X,以庆祝iPhone问世十周年。今年,苹果可能会推出Apple Watch X而不是Series 9,一份新报告声称。这与该公司在2017年对iPhone所做的非常相似。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一份粗略的报告苹果软件,苹果可能会跳过Apple Watch 9并推出Apple Watch X。该公司本应在2017年推出iPhone 9,但认为应该跳过它,并用iPhone X庆祝智能手机的十年。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Apple Watch上使用“X”品牌。

Apple-Watch-Ultra-Oceanic-Plus,苹果手表,Apple Watch,潜水电脑,Oceanic+ app

该报告进一步表明,Apple Watch X将与watchOS 10一起推出。然而,Apple Watch X应该在2025年宣布,以纪念可穿戴设备在2015年首次亮相的十年。此外,没有报告详细说明今年可穿戴设备的潜在推出。请注意,该公司今年将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9以及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但是,预计今年在设计方面的变化很小。

苹果推出新款Apple Watch Ultra去年与标准的Apple Watch Series 8一起。Ultra 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专为专业运动员和教练员打造。标准型号具有与Series 8相同的设计,但包含大量内部升级。如果苹果确实推出了新型号,该公司将不得不用标准的Apple Watch型号替换它。

我们会让你们了解最新情况,所以一定要留下来。你认为苹果会给Apple Watch同样的设计待遇,就像它在庆祝iPhone成立10周年时所做的那样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