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faceDuo3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 Duo系列恐将取消 微软计划推出折叠屏手机

2023-01-20 09: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微软已停止生产其Surface Duo 2双屏手机,而Windows Central最近报道,正在开发中的Surface Duo 3也难逃被取消的命运。

据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微软的下一款可折叠Surface手机不会是双屏设备。经过多年的硬件原型设计和实验,微软决定转向更传统的折叠屏设计,搭载180度铰链,采用内折设计。报道称,微软Surface Duo 3此前计划在2023年底推出,具有更窄的屏幕边框、无线充电和其他改进。不过,这种双屏设计现在已经被废弃,Surface团队现在专注于提供折叠屏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