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TV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下一代新款 Apple TV 将于 2024 上半年推出 配备更快的处理器

2023-01-19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配备更快的处理器的Apple TV。该机顶盒将有一个新的芯片,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问世。

Apple TV 4K,苹果,电视盒子

新的Apple TV的设计将与目前的Apple TV4K相同,苹果不会对其外观进行调整。目前,人们对这一更新知之甚少,但彭博社说,虽然它将有一个升级的芯片,但它不太可能支持8K视频流。

除了对Apple TV进行小幅更新外,苹果还有其他智能家居产品正在开发中。有一款设备将Apple TV、智能音箱和FaceTime摄像头合二为一,但由于该产品在设计上遇到了一些挫折,因此推出时间尚不清楚。

苹果还在开发一款智能显示屏,它将作为一种智能家庭中枢,用于控制HomeKit设备,进行FaceTime通话等。该产品可能最快于2024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