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开发基于iPad的智能显示屏 可用于控制HomeKit设备

2023-01-19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设计一款用于智能家居管理的新型显示屏。该设备可用于控制 HomeKit 设备、流媒体视频、FaceTime 通话,是一款低端 iPad

这款设备被设计成能够利用磁性紧固件安装在墙壁或其他物体上,与iPad相比,更具融入家庭的特色。它将与MetaPortal或亚马逊EchoShow等产品展开竞争,而且更适用于家庭使用,而不是旅行中。

iPad Pro,苹果,平板电脑

此外,苹果还在考虑推出更大型的智能家居显示屏,正在开发一款将Apple TV、智能扬声器和FaceTime摄像头结合在一起的产品,但这一项目遭遇了挫折。苹果的目标是在2024年发布这款类似iPad的智能家居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