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基金会发布2023年信:已批准83亿美元年度预算

2023-01-17 2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盖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今日发布2023盖茨基金会年信,宣布已于1月11日批准83亿美元的2023年度预算,预计比2022年年度支出增长15%左右,朝着到2026年将年度支出提升到90亿美元的承诺稳步前进。

微软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首席执行官Mark Suzman在年信中表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全球健康和发展领域在过去二十年中取得的空前进步陷入了停滞,甚至在许多领域出现了倒退。令人遗憾的是,世界不仅没有加速行动抗击传染病、帮助减少极端贫困并应对气候变化,反而迄今也没能拿出必要的政治意愿和资源来解决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很自豪能够加倍努力推进我们的核心使命: 帮助确保人人都有机会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Suzman还在年信中提到与中国及非洲的消除疟疾合作,「我们还帮助一些国家分享他们的经验——比如中国在境内消除了疟疾,现在又将其专长与非洲国家分享——我们还帮助其他国家加强测量系统和分析能力,让他们能够利用数据因地制宜地制定疟疾干预措施。我们还资助培训了非洲昆虫学家和国家疟疾项目工作人员,这样就会有一支充满活力的专家队伍将这场战斗进行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