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莱蒂希娅赖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时隔3年半回归!《黑豹2》《蚁人3》内地定档:2月见

2023-01-17 22:13 · 稿源: 快科技

1月17日消息,今日晚间,漫威影业官方宣布,《黑豹2》《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蚁人3》)同时中国内地定档。

这将是自从2019年中的《蜘蛛侠:英雄远征》以来,时隔3年半,内地影院再次有漫威电影上映。

其中,《黑豹2》将于2月7日上映,《蚁人3》于2月17日上映。

据悉,《黑豹2》是由瑞恩库格勒执导,莱蒂希娅赖特、特诺切韦尔塔、安吉拉贝塞特主演的科幻片,于2022年11月11日在美国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黑豹2》正好是漫威宇宙的第30部,但可惜的是,上一部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不幸英年早逝,因此如何在黑豹”缺席的情况下拍出续集,一直让影迷期待着。

《蚁人3》则是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凯瑟琳纽顿、乔纳森梅杰斯主演的电影 ,于2023年2月17日在北美上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韩寒《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30日上线“爱优腾”

    今日,电影《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33.96亿元。有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 定档4月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新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10 日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秉持长期主义,老板电器2023年营收净利实现双增

    随着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落地、城镇化转向高质量发展,厨电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作为厨电行业龙头企业,老板电器在把增长作为企业本分的同时,也在以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引领厨电行业不断破局。数据显示,厨卫大盘(烟、灶、电热、燃热、消、洗、嵌、净、集成灶)零售额1669亿元,同比增长5.3%。其中刚需品类(烟、灶、电热、燃热)同比提升6.5%;品需品类(消�

  • 中端最强性能机!Redmi Turbo 3定档:410日发布

    王腾今早正式宣布,RedmiTurbo3将于4月10日19:00发布,号称将掀起旗舰性能普及旋风。海报上也终于揭晓了新机的外观,采用了非常简约的直边直屏设计,背部玻璃和中框边缘都有弧度,保证握持手感。根据入网信息来看,RedmiTurbo3还将配备最高16GB内存,标配LPDDR5X8533Mbps规格内存和UFS4.0规格闪存。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518日!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