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推出“春节不打烊 服务1元购”活动

2023-01-17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2023年春节就要来了,1688推出“春节不休息,服务一元购”活动,提供工具必备攻略,协助商家备战春节。

对于春节期间处理订单发货需求,1688推荐选用服务市场中的“订单管理工具”,其主要功能有批量打单、发货提醒、电子面单、自由打印等,可帮助那些稳定接单,需要批量打单和常发货的1688卖家,还能支持市面上主流快递公司的面单对接,实现快速打印发货,以及发货、揽收提醒功能,提醒商家不漏发、错发,从而提升服务类指标如揽收率。

1688 网购 (1)

至于需要设置店铺放假公告通知以及视觉调整商家,1688建议选择服务市场的“店铺装修工具”,一键设置放假公告,其核心功能有主图制作、详情装修、一键抠图、水印促销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