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茶颜悦色官方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1周卖超旗舰店2个月的销量!茶颜悦色成“福气店”黑马

2023-01-16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今年支付宝集五福“福气店商品销售情况,就像热门年货晴雨表。记者发现,短短几天,茶颜悦色推出的“五福组合装”已经兑换2万+件,折合售出8万多袋茶包。而茶颜悦色官方旗舰店显示,这款“组合装”月销1万+,相当于“福气店”几天的销售量,是旗舰店销量的2倍多。

据了解,1月10日集五福“福气店”上线以来,已经出现多款爆品,而此次茶颜悦色推出的组合装也是为五福活动专门定制。

QQ截图2023011616384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15系列1分钟售罄 天猫苹果旗舰店补货9次货源充足

    凤凰网科技讯9月15日,iPhone15系列新品自晚8点开启预售,不少人定好闹钟还是没抢到第一批iPhone15系列新品。在开售10分钟内,苹果官方网站一度被消费者买到崩溃,登上热搜。作为苹果公司开在电商平台的全球唯一官方旗舰店,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iPhone15系列货量更足,同时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12期分期免息等权益。

  • 美国医生第二次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给患者:首例只存活了2个月

    去年1月份,美国一位57岁的心脏病患者接受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手术,这也是全球首例猪心移植。最初手术之后,该患者自己表示感觉非常良好,但是在两个月之后却因病情恶化死亡。医疗团队还调整用药,对福西特除使用传统抗排异反应药物外引入一种实验性抗体疗法,以进一步抑制他的免疫系统,降低排异反应风险。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1个月60000台 问界汽车卖爆了!店员直呼忙不过来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此前在朋友圈里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据报道,问界新M7上市后爆火,新车交付要等4至6周。就连店内的销售都觉得分身乏术。记者要前往店里看车时,销售人员表示:您先去华为里面看看手机和电脑,我去接待一下比您早到的客户。”在你之前,已经有几位顾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到来,很多网友发现十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于那些打算出行的旅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提醒了大家在买机票时应该多注意价格信息,以免被高价机票所蒙骗。

  • 魅族 HousePlus体验重庆新光里开业 9周岁魅族重庆粉丝狂欢

    10月14日,重庆新光里店魅族HousePlus体验店开业仪式和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重庆成功举行。重庆魅友家庆祝9周年庆典,为魅友们打造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活动。此次开业仪式和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魅族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展示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盒马开出“黑标”!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能否挖掘新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买iPhone 15首选京东 现货充足、开通A+会员还送12个月50GB iCloud+云空间

    9月22日,iPhone15系列、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等Apple新品全渠道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到手新机,推荐选择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现货充足、京东物流配送更快,部分产品还可选择“同城速配”,最快1小时送达,准备换新iPhone15的用户,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进入新品专区下单。快人一步入手iPhone15新机,选京东,打开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直达新品专区,iPhone15加磅不限量12期免息,开通A会员还能享受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