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去年安保费用近60万美元 相较2021年有所增加

2023-01-14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作为科技公司大佬,出门在外,带安保人员是常规操作。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年度Proxy Statement,其中涉及公司董事的工资、奖金和支出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披露的信息。

航空 飞机 航班 (2)

报告显示,库克去年航空出差费用为767319美元(当前约515.6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燃油、机场费用和私人休息室使用权等。私人安保费用将近60万美元(当前约403.2万元人民币),相较2021年有所增加。

2022年,一名女子向库克发送了大量恐怖电子邮件,并闯入了库克在帕洛阿尔托的家。而出于安全考虑,自2017年开始,苹果公司董事会就宣布库克的所有商务和个人航空旅行必须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