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新款AirPods Max和660元的AirPods最早将于明年推出

2023-01-12 20: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分享的最新信息,第二代AirPods Max和更实惠的AirPods的大规模出货可能会在2024年下半年或2025年上半年开始。

在今天的一系列推文中,郭明錤表示,苹果的目标是为更实惠的标准AirPods提供99美元(约合667元人民币)的价格。目前,129美元的第二代AirPods是Apple最便宜的选择,而第三代AirPods的Lightning充电盒售价为169美元,MagSafe充电盒的价格为179美元。这是在分析师Jeff Pu预测后几周内第二次传出价格较低的AirPods。

郭明錤没有提供有关新款AirPods Max的任何其他细节。 苹果的高级耳罩降噪耳机于2020年12月首次发布,售价为549美元,我们之前已经概述了对下一代配对有意义的新功能,例如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改进的降噪功能,更长的电池寿命,新的颜色选项, 用于“查找”应用中精确查找的 U1 芯片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