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触摸屏Mac 台设备或是OLED屏MacBook Pro

2023-01-12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今天的报道,尽管有多年的阻力,但苹果现在正在努力为Mac设备增加触摸屏。该报告称,配备OLED显示屏的新MacBook Pro可能是2025年的第一台支持触摸屏Mac。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Gurman说,苹果公司的工程师正在「积极参与该项目」,表明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生产触摸屏Mac。第一台配备触摸屏的MacBook Pro将保留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设计,配备触控板和键盘,但显示屏将获得对iPhone或iPad等触摸输入的支持。

报道称,第一台触摸屏Mac可能搭载macOS,因为苹果没有积极地将iPadOS和macOS结合起来。不过,iPhone和iPad的app可以在装有苹果自研芯片的Mac上使用,除非开发者选择不支持。

多年来,苹果公司多次否定了触摸屏Mac的想法,因此,如果该公司推进这些计划,这将是一个重大的理念逆转。例如,2010年,史蒂夫-乔布斯说,「触摸表面不希望是垂直的」,因为用手指举着触摸屏幕会造成手臂疲劳。而在2021年,苹果公司的硬件工程主管John Ternus说,Mac「针对间接输入进行了全面优化」,并表示公司当时不觉得有很好的理由来改变这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