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邦航空局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邦航空局出现系统故障:美国所有航班都已停飞

2023-01-11 20:22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月11日清晨,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声明称,由于断电导致的电脑系统故障,联邦航空局无法更新航行通告”(向飞行员或空中任务员发出的通知),这将影响到美国全国范围内所有起降或正在飞行中的飞机。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其网站上的一则通知中表示,其空中任务通知(NOTAM)系统周三上午失灵”,NOTAM是包含对参与飞行操作的工人必不可少的信息的通知。

联邦航空局出现系统故障:美国所有航班都已停飞

而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更有进一步的消息称,目前全美范围内的航班均已停飞,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尝试修复系统,现在正在执行最终验证检查并重新加载系统。

类似的情况在美国并非首次出现,早在2015年,由于突发系统故障,美联航所有航班暂停飞行,对于故障的原因,官方期初称是一个系统自动化”问题,但随后又改口表示为网络连接”问题。

而在当年6月2日,美联航便遭受了一起类似的故障,当时也是停飞了所有航班,由于时间久远,目前尚不清楚最新事件和早期这两起是否有相似性和关联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因舱门脱落导致大规模停飞 波音向阿拉斯加航空赔偿11.5亿元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波音公司在第一季度支付了约1.6亿美元(约11.57亿元人民币)的初始赔偿,以解决航空公司因737 MAX 9型飞机停飞而遭受的财务损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这笔款项相当于第一季度事故和停飞造成的利润损失,且预计将获得额外赔偿。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初时,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飞行途中舱门意外脱落。飞机的舱壁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脱落,座位上方的氧气面罩也随即落下。受此次事故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局下令

  • 乘客手机拒开飞行模式致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回应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乘坐成都航空EU2703号航班时,因一乘客不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飞机返航。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时飞机已经在机场内滑行准备起飞,但一名乘客不听劝阻,手机拒不设置飞行模式,一名乘务人员使用手机打电话,向机场方面反映情况。对此,成都航空客服人员向媒体回应称,U2703从威海机场返回成都时起飞时间是有延误,没有显

  • 女子躺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航班延误超2小时

    4月16日,在广西桂林,发生了一起因个人行为导致的航班延误事件。事件的主角是一位在桂林航空GT1013航班准备起飞时拒绝配合机组指令的女子。据了解,这位女子当时躺在座椅上,坚决不下飞机。她声称自己病情严重,并威胁称,谁让她下飞机,就要让对方负全责。面对她这种无理的要求,乘警和机组人员不得不上前进行劝导,明确告诉她航班没有能力运载她,并有权进行�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航空餐食成本缩水成趋势:南航餐食成本每人次18元

    近日,国航、东航、南航发布2023年财报。相比2019年,三大航的餐食成本费用和占总营业成本的比例均在下降。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米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女子高速上奥迪车开到只剩轮毂 轮胎在飞:无视故障灯 网友感慨狠人

    最近,徐女士开着一辆白色小车带着朋友从衢州出发,但车况却逐渐恶化。当行驶至杭新景高速建德段新安江枢纽附近时,徐女士发现车子越来越难开,最终甚至开不动了”,只好停在第一车道上检查车况。许多网友看到这则新闻后都感叹不已,称这位女司机实在是太厉害”了,绝对是个狠人”。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