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联名肯德基:「疯狂星期四」上线「v我50」联名礼盒

2023-01-11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vivo 宣布将与与肯德基合作,在明天1月12日「疯狂星期四」推出 vivo X90 的「v 我50」联名礼盒。

001Ytvrtly1h9ziugzhhhj61jk223npd02.jpg

图片来自 @vivo

据悉,这款v我50联名礼盒将包含1个v我50联名桶包,3个mini春联,1个价值50元的v我50联名卡,1个卡包和10个红包。此外,在1月12日当天点购疯狂星期四活动产品即可获得抽奖券,共有100套疯四vivo联名礼盒可供抽取,其中包括一台 vivo X90华夏红手机,一份华夏红全家桶报,一张V我50礼品卡,一份定制红包和一套春联。

vivo X90系列华夏红配色采用红色素皮后盖,据官方介绍,其设计灵感源自日出从海天一线冉冉升起的瞬间,采用 New Choker 缎带云阶的腰线,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或高通骁龙8Gen2芯片,vivo X90系列搭载自研 V2影像芯片,配备等效 4810mAh 大电池,支持 120W 双芯闪充,超快模式下 8 分钟至快可充电至 50%,标配 120W 迷你充电器,也能为电脑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