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faceDou3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取消双屏Surface Duo 3计划 改为新的可折叠屏幕设计

2023-01-11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据Windows Central报道,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说,微软的下一个可折叠Surface手机不会是一个双屏幕设备。经过长达一年的硬件原型设计和实验,该公司已决定转向更传统的可折叠设计,采用180度铰链,内部可折叠屏幕和外部盖板显示,类似于vivo X Fold和荣耀 Magic Vs等设备。

荣耀 Magic Vs,折叠屏

这种新的可折叠设备是在该公司已经敲定Surface Duo3的双屏设计之后出现的。这种最初的双屏设计应该在2023年底作为下一个Surface Duo出货,具有更窄边框的显示屏,无线充电和其他改进。

这种双屏设计现在已经被取消了,Surface团队现在专注于提供这种新的「真正的」可折叠设计。报道称,随着外形因素的变化,该设备名称也可能会发生变化。现在判断还为时过早,但鉴于这款设备在外形上不是传统的Duo,也许该公司将借此机会重塑产品线,类似于它对Surface Book和Surface Laptop Studio的做法。消息人士表示,该设备在内部仍被认为是第三代Du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