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福气店兑换礼品无法下单怎么办 服务店无法兑换礼品解决办法

2023-01-10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支付宝在最近开启了福气店的活动,这个活动是集五福的最新相关活动,很多人都在上面买东西礼品,不少朋友碰到兑换的礼品无法下单不知道怎么办,下面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image.png

无法下单可能存在以下2种情况:1达到权益兑换次数上限:

五福福卡抽奖:实物礼品和部分虚拟权益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用户在活动期间仅可获得1次;

五福福卡兑换礼品或权益: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用户在活动期间限量下单同一礼品1份;

请您确认是否达到上限。

②未绑定淘宝或淘宝账号状态不正常:福气店部分商品需跳转淘宝下单,需确保已绑定淘宝且淘宝账号状态正常,如有淘宝账号相关问题可联系淘宝客服解决。

如果您疑虑:

新春团购商品在进入淘宝下单时为什么显示的不是优惠价?

您需要按照页面提示先使用福卡兑换优惠价后再操作下单哦,如您之前已经使用福卡兑换过优惠价,您可通过「福气店-我的订单」找到对应的订单,完成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