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福气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福气店怎么玩 2023支付宝集五福福气店玩法攻略

2023-01-10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2023年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启了,在今年的活动中是有福气店的玩法,可以用福卡兑换一些福利,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image.png

1、在福气店里面,你可以用福卡兑换丰富的礼品。

玩法一:用福卡抽好礼

活动期间,每天可以用指定数量的五福福卡,抽取新春好礼。

有金条、扫地机器人、手机、泡泡玛特盲盒等这类实物礼品,也有优酷会员等虚拟礼品。

image.png

2、玩法二:用福卡兑好礼

活动期间,还可以用指定数量的五福福卡,兑换指定的新春礼品。每天10点,18点上新。

有五福环保袋、五福限定公仔、手机、金条、游戏机、牛奶、纸巾等实物奖品,也有数字藏品、新春壁纸、新春红包封面、付款码皮肤等虚拟礼品。

image.png

3、玩法三:新春团购

在活动期间,你也可以用指定数量的五福福卡兑换到对应商品的优惠价,下单购买。

image.png

4、获得的礼品在哪里查看?

抽中或兑换的礼品下单后,可以在「福气店-我的订单」找到对应订单。

如果是实物奖品的订单,点击【我的订单】到【订单详情】页面,打开订单详情,可以查看物流或联系商家。

温馨提示

参与福气店活动的五福福卡(即和谐福、爱国福、敬业福、友善福、富强福)不限制种类,福卡数满足要求即可。

福卡抽奖或福卡兑奖,需要根据页面展示的金额完成下单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