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les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已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裁减近700名员工 包括2名副总裁

2023-01-10 1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去年11月宣布将裁员约5%(约4000名员工)并减少房地产业务后,思科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裁减了近700名员工,其中包括加州圣何塞总部的371名员工(其中包括2名副总裁)、米尔皮塔斯办事处的222名员工(主要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和旧金山办事处的80名员工。

据外媒报道,此次裁员影响了许多部门,包括软件和硬件工程、项目管理、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等部门。目前,还不清楚思科是否会进行更多裁员。

在思科裁员之前,旧金山湾区的其他几家科技巨头也在2023年初宣布裁员。

今年1月4日,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宣布将裁员约10%,约8000名员工,并关闭部分办公室,以削减开支。该公司预计将在2024财年结束前完成大部分员工重组计划,并在2026财年完成房地产重组。

上周,亚马逊也宣布将裁员超17000人,高于此前计划的1万人。该公司此次裁员将是大型科技公司裁员浪潮中迄今为止披露的最大规模裁员。(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