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公开课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微信公开课Pro:视频号优质直播上涨达614%

2023-01-1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微信官方今天召开了2022微信公开课Pro,展示了过去一年间微信视频号的各种变化和数据提升。在会上,微信官方称,2022年,微信视频号的直播看播人数和开播数量都有了惊人的提升。

d53f8794a4c27d1e96755b85b5992665dcc438f3.webp.jpg

其中,视频号看播人数增加了300%,看播时长增长了156%;优质直播开播上升614%,开播时长获得了83%的涨幅。

另外,微信直播在过去一年不仅仅是被作为一种娱乐化的主播面对观众的工具,在2022年的大背景下,已经成为了传播即时资讯的平台,一手权威解读的渠道,甚至可以作为老师网课答疑的平台。

此外,越来越多的名人也把微信直播作为年度演讲的方式,普通用户也开始将它作为分享生活的途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