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15将全系支持灵动岛 配备触觉音量按钮

2023-01-09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互联网上充斥着有关 iPhone15机型的爆料信息,这些消息让我们都耳熟能详了。不过最近彭博社马克古尔曼发布了一条关于 iPhone15的“老消息”,即 iPhone15系列将支持灵动岛功能,取代凹槽,用于显示实时活动、系统警报和其它信息。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古尔曼在今天的 Power On 通讯中表示,iPhone15将提供四种屏幕尺寸,包括6.1英寸的 iPhone15、6.7英寸的 iPhone15Plus、6.1英寸的 iPhone15Pro 和6.7英寸的 iPhone15Pro Max,而最大的机型可能被命名为 iPhone15Ultra。

此外,iPhone15系列将采用 USB-C 接口,而非 Lightning 接口,iPhone15Pro 机型还将使用钛合金框架,并配备触觉音量按钮。这些按钮采用触觉引擎模拟按下感觉,而不是物理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