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疯狂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小杨哥成立小绵羊文化传媒公司 由三只羊全资持股

2023-01-09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1月9日,天眼查App披露消息,合肥小绵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杨鹏,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发布,会议展览服务,礼仪服务,日用品销售等。

根据股东信息,该公司由网红“疯狂小杨哥”张庆杨及其关联公司合肥三只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jpg

此前,疯狂小杨哥因购买1亿元楼房引发全网关注,随后又被卷入“假货”风波,被知名打假人王海穷追猛打。网络上,有关小杨哥的商业版图、相关部门与机构的回应引发热议。

抖查查数据显示,小杨哥粉丝群体中,男性占比超过六成,31-35岁群体占比最多,达37.76%,接着是25-30岁的群体,占比为27.29%。这位95后的忠实粉丝,大多数是30岁以上的男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复制的“疯狂小杨哥”,正在悄悄赚大钱

    差点就骗到我了。看了半天的“小杨哥”直播,居然是假的。这对兄弟名叫“暴躁小鹏哥”,他们只是1:1复制了疯狂小杨哥的直播间。同样的直播背景,同样长相相似的俩兄弟,背后同样有写着“一生一世兄弟们”的匾额。乍一看,真以为疯狂小杨哥来视频号直播了。大家都知道疯狂小杨哥的直播特色,是自创的反向带货,他们故意用很疯狂的方式测试产品,制造戏剧性现场�

  • 解析疯狂小杨哥签约千万粉丝主播卓仕琳背后的流量布局

    要说抖音现在的带货一哥,是罗永浩?还是董宇辉?都不是是疯狂小杨哥!自从疯狂小杨哥粉丝破亿之后,这对搞笑兄弟就开启狂飙模式,不仅花重金买了写字楼推出了自己的切边分发APP,其直播电商业务也是风生水起。目前集团旗下雇佣线上线下员工超1万人,累计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粉丝超3亿,拥有内容创作、达人包装、运营、自营品牌、供应链等完整的MCN机构闭环。但是小杨哥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无忧传媒们”正在撕掉MCN标签

    MCN向来被认为是一门“人的生意”,但实际上早就不仅于此。新榜编辑部曾在文章《MCN和达人的人性游戏:谈钱是感情?》中讨论了MCN和达人的新型合作关系。MCN们或许能真正撕掉旧标签,探索出新的商业形态。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