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曹德旺最新资讯  > 正文

曹德旺呼吁企业家不要做阿Q:2023年才是真正考验我们的时刻

2023-01-09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2023年初,央视财经频道的《对话》栏目推出了重磅节目《对话·开年说|启动,2023!》,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中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曹德旺都参与了该节目。

互联网,创业,发展,区块链

曹德旺直言:“活下去是硬道理,即使只是稍微苦一点,但这也是现实。”他呼吁企业界所有人要勇敢面对现实,提醒大家2023年是我们真正应该面对的考验之年,因为会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面临着诸多现实问题。

他说:“我们不应该依赖安慰,而是要增强自信,面对现实,而不是用阿Q的自我安慰的精神来解决问题,因为一切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