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自家经典Game Boy:Switch成史上第三畅销游戏机

2023-01-05 20:46 · 稿源: 快科技

1989年,任天堂发布第一代便携式游戏机Game Boy,它的诞生奠定了任天堂在掌机领域的绝对统治地位,同时也成为了世界上最为畅销的几款游戏机之一。

今天,根据数据统计机构站vgchartz的消息,Switch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越Game Boy,成为历史上第三畅销的游戏机,仅次于索尼的PS2与任天堂的NDS。

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12月10日,Switch总销量达到了1.1899亿台,超过了Game Boy终生1.1869亿台的销量。

现在,排在Switch前面的,是终生销量1.54亿台的NDS,以及终生销量1.58亿台的PS2.

作为一款每季度仍能卖出不少新品,有着充沛活力的主机Switch并非没有进一步提升销量,超越NDS与PS2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