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1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周工作四天半,山寨 iPhone 灵动岛来了:乐视手机 S1 Pro 即将发布

2023-01-05 13: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1 月 5 日消息,Letv 官微宣布,更便宜的 5G 手机乐视手机 S1 Pro 即将登场,搭载国产芯片虎贲 T7510,并表示「这手机真不卡」。

从官方海报图来看,乐视手机 S1 Pro 采用药丸挖孔屏设计,后置摄像模组的排布也非常接近苹果 iPhone 14 Pro 的造型,不过正面边框和下巴都要大不少。

据了解,乐视手机 S1 Pro 所搭载的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处理器搭载了 4×2.0GHz 的 Arm Cortex-A75 大核及 4×1.8GHz 的 Arm Cortex-A55 小核,整合了 4K 30fps 编解码、802.11ac WiFi、蓝牙 5.0 等能力,支持 SA / NSA 双模 5G 组网,支持 N41 / N78 / N79 等 5G 主流频段。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乐视手机 S1 Pro的售价和发售日期。

此外,乐视手机 S1 Pro 的宣传口号「这真不卡」也有点熟悉,翻看此前小米 12S Ultra 的海报口号为「这真徕卡」,就发现这碰瓷碰的。

售价方面,从处理器配置来看预计会在千元价位,比之前推出的乐视手机 Y1 Pro+ 性能要强一些,设计也更新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