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证实其大规模裁员将影响 18000 名员工

2023-01-05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根据亚马逊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发布的备忘录显示,亚马逊正在进行的裁员将影响约18000名员工。

亚马逊

Andy Jassy表示:「正如我在11月分享的那样,作为我们2023年年度规划过程的一部分,整个公司的领导人一直在与他们的团队合作,审视他们的劳动力水平,他们希望在未来进行的投资,并优先考虑对客户和我们业务的长期健康最重要的东西。11月,我们传达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即在我们的设备和图书业务中取消一些职位,还宣布了对我们的人员、经验和技术(PXT)组织的一些员工的自愿减员提议。我还告诉大家,我们的年度规划过程还没有完成,我预计在2023年初会有更多的角色裁减。」

据了解,截至去年9月,亚马逊员工总数为150万,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在仓库工作。知情人士说,裁员主要是针对亚马逊的企业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