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立讯精密最新资讯  > 正文

立讯精密发公告澄清「苹果砍单」传闻:目前与现有客户合作均正常开展

2023-01-05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立讯精密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近日关注到有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要求供应商减产,立讯精密受创最大」一事。为了避免媒体报道对投资者产生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4b5eac77eaa9f9fb7a85e0970a572a2b.jpg

公告称,经核实,目前公司与现有客户合作均正常开展,业务正有序依照工作计划正常推进,报道中提及的公司相关业务不存在特殊变化和影响。

据了解,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以需求减弱为由,通知中国大陆供应商本季减产AirPods、Apple Watch和MacBook元器件,中国大陆供应链受到需求下滑和防疫政策调整的双重挑战。

在此之前,美股苹果股价同样一路下跌,周二收盘跌3.7%,市值跌破 2 万亿美元,退出「2 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投资者对重要假期所在季度iPhone供应的担忧加剧,而且对加息放缓失去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