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系列搭载仿生仿生振感马达 未来一年没对手

2023-01-04 16: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一加11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目前正在介绍新机的游戏相关配置。一加11搭载与瑞声科技独家定制、联合研发的仿生振感马达,一加表示未来一年没有对手。

这款马达体积达 602mm3,是安卓首款体积超过 600 立方毫米的马达,也是目前安卓最大的 X 轴线性马达。在马达最为关键的三个指标:振动量、启停时间和振动频宽的表现上, 一加 11 已经能够做到追平甚至超越 iPhone 14 Pro。

一加 11 在这块马达上首发了全相磁路技术,并新增双重振感叠加和低频增强算法两大核心马达算法,全方位打造 仿生振感生态。此外,一加 11 适配了 500+ 系统场景调节,并且进行了最细腻的调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