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1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11发布会直播地址 1月4日一加手机发布会在哪看

2023-01-04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1月4日下午,一加11手机将正式发布,该手机将使用骁龙8 Gen2芯片,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这里我们再来看下这次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产品内容。

一加11.jpg

一加11主要配置:骁龙 8 Gen2 处理器,有 3 种内存版本,分别是12GB+256GB、16GB+256GB 和 16GB+512GB,最低12GB运行内存起步。 屏幕采用的是6.7 英寸 AMOLED 曲面屏幕,三星E4 发光材料,支持120Hz 刷新率,提供无尽黑和一瞬青两种颜色选择;相机方面采用的是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4800 万像素超广角+ 3200 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经由哈苏调教,可见后摄方面都用上了大底。 其它配置包括:内置 5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100W 超级闪充,支持NFC、X轴线性马达、IP54 防水防尘等多项功能。

一加 Buds Pro 2主要配置:11 毫米和 6 毫米双单元组合,由一加公司和丹拿 Dynaudio 共同操刀、支持48dB降噪、全链路空间音频和颈椎健康管家功能。

一加11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