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 Lite售价545元

2023-01-03 16: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AirPods表现成功,但是高昂的价格影响了其销量,据9to5Mac报道,苹果目前正在销售四种不同型号的AirPods,包括第二代AirPods到更高端的AirPods Max。但为了提升销量,苹果还在开发新款产品AirPods Lite,旨在和更便宜的无线耳机竞争。

海通国际分析师Jeff Pu杰夫表示,预计2023年AirPods的需求将会下降。具体来说,AirPods的出货量预计将从2022年的7300万台下降到2023年的6300万台。部分原因是“AirPods 3需求疲软”,苹果今年可能不会发布新的AirPods。

外媒爆料的消息,苹果一直在开发“AirPods Lite”。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具体参数,但从命名中可以看出其定位更加亲民,分析师也称这是一款“低价产品”,猜测售价为79美元(约545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