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upVentures最新资讯  > 正文

Loup Ventures分析师:特斯拉将在2024年推出2.5万美元的Model 2

2023-01-03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特斯拉分析师认为,特斯拉将在2024年推出2.5万美元的Model 2。

Loup Ventures解释称,如果特斯拉过早宣布推出低价汽车,他们可能会在提高产能的同时放缓Model 3的销售。

特斯拉曾多次提到,一款更小、更便宜的车型即将问世。有报道称,特斯拉正考虑推出2.5万美元的紧凑型汽车或掀背车。虽然这些报道还没有完全证实,但特斯拉的高管和马斯克都承认需要一款更便宜的车型。

此外,有报道称,特斯拉中国可能已经在开发Model 2,目标是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将其推向市场。

然而,Loup Ventures预计,特斯拉将在2024年初提供Model 2的预览版,并在2025年年中开始扩大这款新电动汽车的生产。

此外,据报道,特斯拉已宣布即将在中国推出Model S和Model X,定价将于本周五公布,并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