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宣布任命新独立董事

2022-12-30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近日,瑞幸咖啡官方宣布,任命Joel A. Getz为其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在Joel A. Getz的任命后,董事会的董事人数扩大至十名。

image.png

据了解,Getz曾就职于包括斯坦福大学和纽约市长基金在内的多家组织,拥有丰富的公益基金管理及公司治理经验。在他担任纽约市长基金主席期间,与纽约市长Michael R. Bloomberg等人密切合作,参与规划及实施筹款活动,帮助制定各类公益举措,从而改善了纽约的城市修缮及建设。目前,Getz在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担任校友、发展和特别倡议副院长,负责所有筹款和校友活动。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博士表示:“我们相信,凭借Getz先生在美国知名组织的宝贵领导经验和制度建设方面的专长,他将在公司执行重点战略的过程中提供宝贵的指导及监督意见。我们的董事会和高管团队期待着与Getz先生的密切合作,共同实现公司使命,为股东提供长期、可持续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