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razr2022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发飙:折叠屏跌破5000元!

2022-12-29 1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将折叠屏价格下调,再次收获了众多关注。陈劲宣布moto razr 2022官方售价降至4999元起,调价后,该机将成为首款定价在5000元以内的骁龙8+折叠屏手机

陈进发布视频称,2022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但仅仅依靠产品推动行业创新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用能为行业树立定价标杆的价格,带动更多用户尝试新形态的产品。

moto razr 2022采用第三代星轨转轴,不易产生折痕,支持多角度悬停。高达3.1°的R角也是垂直折叠屏手机中最大的R角曲率表现,进一步增强了屏幕支撑和稳定性。moto razr 2022搭载5000万像素OIS大底主摄+1300万像素121°超广角镜头,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