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ink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务人士!联想 ThinkPhone宣传图片曝光

2022-12-29 1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爆料博主@SnoopyTech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曝光了诸多ThinkPhone宣传图片,该博主还表示,新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处理器,运行安卓13系统,采用 68W 快充。值得注意的是,宣传图片更多的展示了ThinkPhone和ThinkPad笔记本的搭配使用,更加注重办公生态,支持语音会议、文件传输、办公协作等等方面。

据此前报道,该手机将采用 6.6 英寸 p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800 x 2400,纵横比为 20:9,刷新率为 144Hz。后置摄像头阵列配备一个 50MP f / 1.8 主摄像头、一个 13MP 超宽摄像头和一个深度传感器。一个 32MP 前置摄像头将处理自拍和视频聊天。

该机内部配有 5000mAh 容量电池,具有 68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功能。这款手机将具有 IP68 防护等级,这意味着它不仅防尘,还能在 5 英尺的水深下正常工作 30 分钟。该机将预装安卓 13 系统,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