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Play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5项关键功能绝了!曝苹果将于2023年推出全新的CarPlay体验

2022-12-29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 6 月的 WWDC 2022 上,Apple预览了下一代 CarPlay,承诺与 A/C 和 FM 收音机等车辆功能进行更深入的集成,支持仪表板上的多个显示器、个性化选项等。

苹果表示,首批支持下一代CarPlay体验的车辆将于2023年底发布,承诺的汽车制造商包括讴歌,奥迪,福特,本田,捷豹,路虎,梅赛德斯 - 奔驰,日产,保时捷,沃尔沃等。提前,我们回顾了新版本CarPlay的五个关键功能。

新版本的CarPlay将能够出现在车辆的所有显示屏上,在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和仪表板上的任何其他屏幕上提供一致的体验。苹果表示,CarPlay将针对每种新车型进行定制,以适应独特的屏幕形状和布局。

新的CarPlay体验将提供与车辆仪表盘的集成,包括车速表,转速表,里程表,燃油表,发动机温度表,机油压力表等。苹果表示,驾驶员将能够从几种仪表组设计和布局中进行选择,包括特定于品牌的选项。

您将能够直接在新版 CarPlay 中访问车辆的气候控制,从而调整空调或热量的温度、风扇速度、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其他选项。

小部件将成为新的CarPlay体验的关键部分,提供一目了然的信息,如行程持续时间,燃油经济性,行驶距离,日历事件,天气,电话,支持HomeKit的车库门的状态等等。还可以查看和滚动仪表板中的小部件。

新版本的CarPlay将包括一个全新的收音机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控制车辆中的FM收音机,例如更改电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