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不送充电器在美面临新集体诉讼 消费者:没充电器不完整

2022-12-29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自去年起,苹果在销售 iPhone 时不再附赠充电器,而Elizabeth Steines 将此提起了集体诉讼。Steines 指控苹果没有明确告知消费者,从而导致消费者不知道所购买的 iPhone 是“不完整的产品,缺乏基本功能”。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虽然苹果称其出于环保的目的,但Steines 认为他们完全可以采取其他措施,而不是让消费者因为缺少充电器而被迫额外购买。

此外,她还指控苹果违反了马格努森莫斯保修法、多个州的消费者欺诈法和伊利诺伊州消费者欺诈和欺骗性商业行为法,不当得利、欺诈、疏忽失实陈述和违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